巴尔的摩的猫鼬

瀚冰、Hannigram、关周are so dope.

给《你会谈没有结果的恋爱吗?》的文评

因为消息比较多错过了寒天的长评,实在抱歉~感谢宝贝这么用心的评论,我一口气看了三遍(˶‾᷄ ⁻̫ ‾᷅˵)展现一段矛盾碰撞中互相成长与勇敢的爱情也是我写这篇然访的初衷,生死都经历了,未来的艰难险阻,他们也一定会一起走过去的。

寒天:

      你会谈没有结果的恋爱吗?你会看一本没有封面的书吗?你会写一封不会寄出的信吗?


  

       有的时候,人问出的问题可以反映出很多东西,问题不仅是问别人的也是问自己的,高访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也是在告诉有一丝动摇的自己不要把他拉下水 ,还没有开始恋爱就要开始为未来烦恼,无法痊愈的胃病 无法被人理解的性向 这些是一条横跨在两人之间暗流涌动 的河,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把他们淹没。但是感情不是精密计算的数字,可以控制的机器,它永远为真诚破例,臣服于温柔。


  

       谁能不爱沈浩然这样的小男孩呢?!他对高访的真心就像轻轻喊住他把他拉到别人看不见的小角落 为他弹一首自己写的歌,温柔勇敢又小心翼翼地付出。沈浩然看到病房里写着癌症救星的报纸的时候,我觉得非常触动 在他的眼里高访是和癌症挨不上边的,他是他眼里的星与月 花店里最芬芳馥郁的一束鲜花 不是一个等待命运宣判的病人。然访好在哪里?(哪里都好)好在感性与理性 成熟与青涩 之间的矛盾碰撞,少年满满的爱意毫无保留的拿出来捧给你,这就是一个成年人世界的童话故事,“你可以允许我做一直挂念着你的人吗?”  这句话让我想起《小王子》里的驯服与被驯服 ,同时高访的回答也很妙“如果你挂念着我,那我会很荣幸”妙在把握那种细微的分寸感,让人不觉得行为上有逾越 感情上又水到渠成,高访的语言上多规矩 情感上就有多压抑。这是成年人面对爱情来临的常规回避,另一种自我保护。


  

        谢谢作者带来的故事,然访在另一个平行宇宙快乐的过他们的小日子啦,祝作者太太生活顺利,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写的乱七八糟还请不要介意,这是之前说好的长评!@巴尔的摩的猫鼬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