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的摩的猫鼬

瀚冰、Hannigram、关周are so dope.

Time For Miracles(后记)

后记

 

      首先,如果大家有时间的话,真诚地请求大家二刷(作者君臭不要脸)。

 

      因为只有二刷的时候才能全开上帝视角,能发现很多一刷的时候忽视了的点呀~~

 

      比如:已经完成融合的展耀是用什么样的心情伪装自己还是“林泽”去和白羽瞳出现场;又比如:在剧院天台上,白驰叫的那声“哥”,叫的不是林泽而是白羽瞳(白驰叫林泽一般只叫“林哥”而在剧院天台他第一次亲眼看见白羽瞳,叫的是“哥?哥!”)

 

      所以如果可以的话,请重温一下这篇文吧~康桑阿米达!

 

      And then,在这里想要解释一下我的众多小标题,第一个叫零:指白羽瞳死亡,人没了;第二个叫壹:指就剩展耀一个了;最后一个叫贰:你们都懂,他们团圆啦!!其他的就是对应案件或整体脉络进展起的名字啦~

 

      Finally,说一下写文感想吧(又臭又长,感谢大家看完么么哒!)

 

      从12月1日看到《奇迹》预告时候起,我整个人就开始狼火,当时想到的脑洞有两个,其中一个就是《Time For Miracles》,另一个就虐的很有水平了:

 

      展耀被陷害假死,催眠了所有认识他的人让他们忘了自己的长相,然后化名乔英泽回来翻案复仇。白羽瞳虽然忘记了展耀的模样,但坚信乔英泽就是展耀,并试图向他求证,展耀为了保护白羽瞳的安全,在白羽瞳面前诋毁展耀“天真、愚蠢”,气得白羽瞳对“乔英泽”大打出手……这个脑洞太虐了,我没敢下手写。

 

      在写这篇文的时候,我也是有点战战兢兢的,很怕触了大家的雷区,有“第三者插足”的幻灭感。但是我越想越喜欢这个故事,于是开始铺陈架构,因为刑侦文的线索不容易更改,所以发布之后,我就开始一意孤行地写下去了。很感谢大家都跟我志同道合,认可我对于“展耀”和“林泽”的想法,更感谢从头开始就一直在追文的荻、抚子恋依还有许许多多的伙伴,我最开心的,就是在这里潜水一年多后,因为这篇文收获了你们这么多的朋友。

 

      SCI第二季备案了,正巧在我大结局的同一天,我简直螺旋起飞!

 

      目前在构思一篇然访的短篇,还有我做梦梦到的林耀正x高阳,后期都会给大家更出来。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如果没有你们,我可能就没有动力更新了❤️

 

      最后,因为这是我在瀚冰圈写的第一篇文,想要知道大家对这篇文的看法,你们的想法对我非常非常重要!欢迎捉虫修bug!我们一起努力吧~

 

      我爱瀚冰,我爱各位姐妹,谢谢你们❤️

评论(39)

热度(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